沐诗玖

这里诗玖!
加油成为产粮大手!

【雷安】海盗与骑士

注意:这是作文!这是作文!这是作文!重要的事说三遍!!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周的周末作业,作死写了雷安orz感谢老师没有请我去办公室喝茶,并且还被画了波浪线!?(受宠若惊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补习班火急火燎赶完的一篇,套用了漫哥的皇骑paro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的作文请一定渗入!!

没问题的话就继续?




       小时候总是特别喜爱童话故事,童话里的梦幻与美好令我向往;也是那时,我知道了骑士这个称呼,幼时的我被他们身上的那股正义之风所吸引,被他们的忠诚所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想讲个故事:在浩瀚的宇宙间,有一个名叫雷王星的星球,这所星球的国王有着一个小小的皇子。一天,一位女官向小皇子讲述了公主于骑士的故事,故事里的骑士为了成功营救公主而与恶龙战斗,险些丧失生命;小皇子疑惑的向女官提问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骑士为什么要去救公主?”

   女官微笑着回答道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公主是骑士的主人。”     

小皇子嗤笑道: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这样愚蠢的女人而险些失去生命,这个骑士可真够白痴的。”

女官失笑:

“那是当然,骑士为对他的主人忠心,直至为他献出生命;您将来也会拥有属于您的骑士。”

      小皇子没有说话,低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女官又接着开口:

“另外的,您将来也是要与美丽的公主成婚的,她将是您一生的伴侣。”

       语闭,小皇子冷笑了一声,抬头望向天空,眼睛因强光而微微眯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比起这样的女人,还是骑士更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小皇子的嘴角提了提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小皇子迎来了他的骑士。那人一头栗色的短发,白色的骑士服衬得他身姿修长,身后的披风随风而动;骑士套着黑色手套的手一只放在胸口,另一只则背在身后,单膝跪地,接着,小皇子便听到骑士温柔的声音在他周围响起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尊敬的三皇子殿下,在下安迷修,很荣幸成为您的骑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皇子俯看着身前的骑士,绛紫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狡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犹如狮子看着落网的羚羊


       骑士总是正义而守序,而皇子是自由而混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皇子在一天里突然向他的骑士问道:

“安迷修,如果有一天,我的行为违背了你的正义,你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焦虑

      骑士沉默了许久,当皇子以为他不会再回答时,骑士温柔而有力的声音再一次响起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我将亲手将你我二人灭亡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追求着自由的皇子果然逃离了皇宫,在他离去不久,他的骑士也随之消失,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。


       几年后,凹凸大赛——一场充满着杀戮和利益的比赛里,骑士和皇子再次相遇了。皇子已经成为了一名海盗,建立了他的雷狮海盗团,肆意妄为,放荡不羁,到处实行着恶行。

      在这场比赛里,安迷修履行了他的诺言。

      流焱刺过雷狮的身体时安迷修还有些恍惚,当鲜红的血喷洒在他脸上时,他渐渐回了神,用颤抖的手举起凝晶,猛地刺过胸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义是我的信仰,您亦是我所追随的方向。  您若是违背了我的正义,那我只好将您毁灭,再与您一同灭亡。




    十分感谢您能看到这里!!十分我流的一篇!!写的这么差居然还是be我也是佩服自己orz小学生作文文笔不要介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评论(8)

热度(26)